top of page

About ZJ-Motel

關於紫晶彩繪汽車旅館

紫晶汽車旅館位於新竹市東區, 臨近工業重鎮新竹科學園區、景點名勝十八尖山、繁華熱鬧新竹市中心,是一集重要景點與工商社會之黃金地帶,歡迎休閒旅遊駐足、出差辦公休憩,我們秉持著親切又有效率的服務,貼近每一位遊客,無論出差或旅遊 ,紫晶汽車旅館將是最佳選擇。

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,離機場也不過46分鐘的路程。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。

紫晶彩繪汽車旅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,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。 飯店內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,能享受到24小時保全、每日客房清潔服務、可代收包裹、自助洗衣設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。

3層樓的建築裡提供43間別緻客房,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。現代化的貼心設施,如平面電視、清潔用品、免費即溶咖啡、免費茶包、寢具用品,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,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。 除此之外,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。

bottom of page